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天使の翼

晚会中有一个节目需要用到天使翅膀。我想起认识一个英国的姐妹,好象是学舞台设计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她打了个电话。

二周过去了,事情一多,我都快忘记这件事了。一天,突然收到那位姐妹的短信,问我还需要天使翅膀吗?
我说要啊。
她就说你什么时候要?
“圣诞前吧,不过,...,还是希望越快越好,如果方便的话...嗯,也不用太急。”
“那我今天晚上去买材料,明天早上给你送过去...”
...
第二天中午,她把做好的翅膀送到学校交到我手上。

万分感谢之余,我问道
“你做这个要花多少时间?”
“大概三个小时吧。”
说完,她笑了笑,转身走了,不到一分钟又消失在人群里了。

我看了看手中像雪一样白的翅膀...
哦,多么宝贵!只一个电话,这位只是和我聊过几次的姐妹愿意花上一个晚上的时间为我们做道具,并且第一时间送到我的手上,前后不到20个小时。这样的爱心,真是让我感动。求主纪念她。

by 乐

3 条评论:

Ker 说...

Wow~感谢主,原来翅膀就这样飞来了,谢谢这位姐妹,谢谢张乐负责这主要道具!

匿名 说...

謝謝張樂的付出。

真是感謝主... O_Q
籌備聖誕晚會過程讓我們經歷到許許多多這樣主的賜福,
求主繼續引導帶領我們,
也讓我們對主有信心
定睛仰望祂
與祂同工是喜樂有福的... :)

匿名 说...

主的安排何奇奇妙,愿我们继续去定睛于他,不去定睛人。

Song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