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下雪了!

耶和华说:你们来,我们彼此辩论。你们的罪虽像朱红,必变成「雪」白;虽红如丹颜,必白如羊毛。(以赛亚书 1:18)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赛亚书 55:8-11)



By 魏连嶽


小朋友最喜欢玩雪了。在我们郊区:雪更厚、风更烈、路更滑。明天雪会更大。注意保暖,出门小心。-大汪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