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All Nation Praise

启 示 录 7:9-10 (Chinese Union Version (Simplified))

9 此 後 , 我 观 看 , 见 有 许 多 的 人 , 没 有 人 能 数 过 来 , 是 从 各 国 、 各 族 、 各 民 、 各 方 来 的 , 站 在 宝 座 和 羔 羊 面 前 , 身 穿 白 衣 , 手 拿 棕 树 枝 ,

10 大 声 喊 着 说 : 愿 救 恩 归 与 坐 在 宝 座 上 我 们 的 神 , 也 归 与 羔 羊 !


教会7号晚上有幸参加了“All Nation Praise” night,真得是太棒了,贴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

来自非洲的弟兄姐妹:热情!











来自埃及的弟兄姐妹:奔放!











Asian Concern :火爆!












来自Fijian(斐济)的弟兄姐妹 :激情!



最后是来自日本的弟兄姐妹:不可言说的喜乐!

我们华人教会的照片要请在台下的姐妹补充了。

by 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赞美主基督:“世人都要赞美他!”

匿名 说...

我家的弟兄姊妹呢?

Ker 说...

我第一次观看,果然wonderful!
还是张导照得好。我们的照片和video...大家都指望台下辛勤的Delia啦嘿嘿~

匿名 说...

第一张非洲的中间那位戴白色披肩的是我的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