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心仍停留在冬天

Spring has already arrived.

Summer is coming.

Do not let our hearts be detained in winter,

as well as our desires to serve the Lord,

who yearns to move our lives toward Him and the spring of life as well.


春天已臨,

夏日將至,

別讓我們的心停留在冬天,

以及我們那服事主的渴望;

因為主渴望引導我們親近祂,以及進入生命之春。

(Deut 11:14; Hosea 6:3; James 5:7)


大家加油!! 別氣餒!!

讓我們奔跑在春天之前...呵呵.....


By Simon




3 条评论:

Songheng 说...

Simon笑得很灿烂哦。

主任 说...

老魏弟兄,你的笑容虽然很灿烂但说实话我的心确如你所说,“仍停留在冬天”。所有人都说到教会信的是上帝,我们说的做的也都是因着上帝。但就是这样的措词,却让我感到更加难以接受。心为什么会留在冬天,顾名思义,是因为冷嘛!我的心现在很冷、很寒,为着教会里一些人,(大家同在一个教会,不可能让我忽略他们的),他们天天把“爱”这个词挂在嘴边、张嘴闭嘴都自称是上帝的人,但他们的爱在哪呢,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让他们少赚点钱,他们就该不干了;让他们放下名与利,他们又不干了。他们怎么会真心为了上帝付出自己的一切呢。所以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说了嘛。所以最近需要离这些人群远些,我们互相不“招惹”,都会过得很轻松。因为我的爱已经透支。所以其实有时候我更需要宁可一些不信主但却很实在的朋友。我的属灵生命最近很弱,说不出更好听的话。

Simon 说...

(回應請見5月28日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