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今天你奥运了没?



作为生活在海外的华人,一直等待着今天属于我们的08年8月8号8时8分的奥运。上传图片和写文字的同时本人正在看着BBC1现场直播的奥运开幕式。就在今天同事还问我:“今天是你们中国的LUCKDAY”。连她们都知道,哇,我一下子骄傲自豪起来。牛!中国今天很牛!你也是,今天的你,除了工作吃饭买菜购物学习睡觉外,别忘了我们一起来奥运!


此刻,,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邀你一起和“鸟巢”的全世界人民一齐奥运!

by朱静

3 条评论:

Oh!yoyo 说...

在公司上网看了一点,觉得那个画卷很美~ 但是其他部分感觉比较stereotype..

匿名 说...

我该如何为奥运祷告?

匿名 说...

牧师火炬手
中国基督教有五位牧师光荣的成为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火炬手

  薛连喜牧师,男,1963年5月出生于安徽砀山,1987年7月在砀山县教会受洗。1990年7月金陵协和神学院本科毕业,参加合肥市教会工作。1992年1月5日,在中国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上,被按立为牧师。2005年金陵协和神学院教牧学研究生班毕业。

  薛连喜牧师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主席,合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合肥市基督教堂主任牧师。安徽省第十届、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肥市政协第九届、十届委员,第十一、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薛连喜牧师说:“作为一名基督教的牧师能参与奥运火炬的传递,非常高兴,表明党和政府真正把宗教看成是我国经济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积极力量,也说明基督徒在社会上美好的见证为社会所赞许。作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我以爱国爱教、办好教会为己任。”


汪大哥注:“爱国爱教”是三自教会的核心“教义” 。这也是许多家庭教会不能接受的原因:第一我们所信的不是“教”,我们信的是主耶稣;第二我们爱国但更爱主,次序不可以调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