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后起之秀

以前有个邻居+朋友,从爱丁堡去了阿伯丁。他们离开爱丁堡的时候我也是像今天这样哭过。几年过去了,他们的小女儿变成了大姑娘,也在08年4月的某一天成为了我们的姊妹。今天拜读了她的受洗见证,让我心潮澎湃,让我跟她的母亲一样为她能写出这样的受洗见证而自豪。她的母亲惊讶于这个小姊妹居然可以自己用流利的中文书写出她的受洗见证,更是可以大胆的站在讲台上用自己的母语读出她的受洗见证。

下面是她的受洗部分照片,接下来的文字部分是她的受洗见证。


王玥受洗图片1


王玥受洗图片2


大家好! 我叫王玥,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为什么信耶稣? 为什么决定受洗?

我刚来教会的时候, 认为这里有小孩玩。大家唱赞美诗歌时, 我的感受就是满不在乎, 无所谓。只知道大家唱诗歌是为了赞美主, 但不知道大家为什么那么用心地去唱, 也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受洗成为基督徒。

后来, 我参加了主日学, 在老师的教导下, 慢慢地了解了圣经, 知道了耶稣是为了我们人类的罪被定在十字架上的。祂是如此地爱我们, 所以2007年7月1月, 我和Sam, Eden一起接受了耶稣, 相信耶稣基督是我的救主。可是我还有很多事不理解, 不明白, 只想慢慢地靠着圣灵, 让祂来带领我走义路。现在每当唱诗歌的时候, 我的心总是会充满希望, 平安和喜乐。我确实地能感受到耶稣的大爱, 体会到祂的爱是多么的丰富! 多么的美好!

在2008年3月21日至24日, 我和父母与教会里的许多人去参加苏格兰的春令会, 这个春令会的确让我更深地接触到了神。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很认真地去听, 学到了很多东西。敬拜的时候, 我感受到了圣灵与我同在。我们像个大家庭一样赞美同一个神, 唯一的神。回来之后, 我就下定决心要受洗了。


第一, 因为耶稣曾经受过洗, 祂是我们的榜样, 所以我们也应该跟随祂的脚步走。
第二, 因为我相信和承认耶稣基督是我的救主, 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基督徒, 所以我应该受洗,做见证。
第三, 因为神的爱实在是太广大, 太奇妙了, 祂是一个大有能力, 满有慈爱的神。 我内心有感动, 所以我要受洗, 让更多人认识耶稣, 相信耶稣。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愿神的爱大大地赐福于在坐的每一个人!

谢谢大家!



朱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伯丁的BBC都令我很深印象,特别是他们的中文比我们教会的BBC说得都流利。

匿名 说...

阿伯丁的BBC都在中国留学过了。而我们的bbc最多只到中国“访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