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受浸礼拜上的見證 - 張熠 (2000-2005, 国语夫妻团契)

我名叫張熠, 來自中國大陸, 很高興今天與大家分享我信主的見證。

記得第一次聽說關於基督教, 是在我上大學時的一個聖誕前夜, 一位朋友邀請我去了當地的教堂, 當時覺得很奇怪, 也很感興趣, 有許多的疑問, 但那位朋友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不知怎的, 第二年聖誕前夜, 我又不由自主的去了那所教堂, 可能是聖靈的引導吧。

2000年, 我和先生來到英國, 也是在朋友邀請下來到了教會。 可能是因為孤獨和想家, 我很想在教會裡可以結識些新朋友。 接下來的幾周, 我和先生與當地的一位基督徒朋友便開始了查經, 那位朋友很讓我感動, 每次都風雨無阻的前來我家一起查經。 將近一年後的一天, 朋友問我們, 是否願意作決志禱告, 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

在那時, 我對聖經中的,

“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146) 很不理解,自然也就無法認同。我的朋友給了我一周時間去考慮,也為此事禱告。我當時想, 怎麼可能在一周解決? 就在那之後的一天,我先生突然得了闌尾炎﹐ 醫院需要作手術治療。 當時兄弟姐妹都為此事禱告﹐ 我也求神能保守他﹐ 免與手術之痛。 很奇妙﹐先生的闌尾炎在藥物的治療下﹐真的不需手術就痊癒了。 當我們回家時﹐ 正好是預定的作決志禱告的時間﹗神是很奇妙﹐很偉大﹐掌管萬有的神﹗

然而﹐ 不久之後﹐ 幾件事接踵而至。 2002年初﹐ 我先生的父親去世﹐ 三個月後﹐ 我父親又得腦出血致昏迷。 當時我正在考慮是否受洗﹐ 但還是決定暫時不受洗。 我也在問神﹐“ 你是我的天父﹐ 為何在我想接近你時﹐這些事都發生﹖”

那一段也是我屬靈生命中較黑暗的時間﹐ 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和無助﹐ 不想去教會。 每次向神禱告時﹐ 都是在埋怨。

2002年九月份﹐ 我完成了學業並開始工作﹐ 我的那位基督徒朋友一直在關心著我﹐ 邀我去喝茶﹐ 送卡片等。 我也向神禱告﹕求神用溫柔的方式帶領我﹐ 讓我感覺到神的愛﹐ 求神除去我心中的恐懼﹐ 並能更多的認識神。

2004年初﹐ 我懷孕﹐ 神在我身上真是顯現了他的憐憫﹗ 在懷孕的前三個月﹐ 我經歷了非常危險的時期﹐我向神呼求﹐ 求他保守﹐ 求他憐憫﹗ 神真是廳了我的呼求﹐ 應允了我的禱告﹐ 保守胎兒的健康發育﹐ 並保守嬰孩平安的來到世界。 我很感謝神﹐ 感謝祂的慈愛和憐憫﹗

今天﹐ 我很願意受洗並成為他的兒女﹐ 就像聖經中所說的﹐“我們 洗禮歸入死﹐ 和他一同埋葬﹐ 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 像基督借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64)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位是不是我认识的张熠?柴忠威的太太?如果是,那我就太高兴了!我是钟晓文,曾经与你俩一起走过一段天路历程,如今在上海。
神是信实的,“不要怕,只要信”。

匿名 说...

是她!他们最近搬到了加拿大了

匿名 说...

感谢汪大哥的回复,长时间没有通信了, 见谅!
以后得补补课!

晓文好! 也是长久未有音信了, 不知你在俺乡过得还好吗? 挺思念的!有时间请写信 (zhongweichai@yahoo.com, yizhang3173@yahoo.com), 下次去俺乡时去看看你们。 第一个在爱丁堡见到人是你,又是 你们第一次把我们领到教会, 又到团碶, 直到后来,一直在关爱之中,... 这天路历程上你们肩上的担子还真不小. ...

请在祷告中纪念, 愿主保守!

忠威,

匿名 说...

汪帆大哥, 晓文,张熠

主内平安!

非常想念你们!非常感谢神让我在爱丁堡认识他,也认识了你们。从当初的怀疑,悖逆,到如今我完全属他, 中间有多少神的恩典!

你们肯定想不到, 我和先生在美国, 他正在学习道学硕士课程,希望有一天服侍神的教会。

希望有机会再见你们, 原我们在祷告中彼此纪!
姜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