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中途站

「愛福華」之群體!你知道教會一些人的動向嗎?P弟兄父親過世,回家盡孝子之義;WF弟兄在中國講學,也常有機會接觸中國同胞中對福音有興趣者;CP弟兄在十天後也一家飛往香港。我們愛福華之人來人往甚為頻繁,是中途站乎,是長居之地嗎?

九月份有LY弟兄離去另謀他就,另有LQ姊妹前往倫敦發展,聽說YY姊妹也計劃回國,又聽聞LY會到上海探探路, 每年年輕學子像青壯有力的鷹飛赴雲霄,追尋前程。我們是個中途站!

中途站是個事實,也是個現實,提醒我們人生也是個中途站。聖經中,中途站的主題出現在彼得前書,希伯來書,在以色列的曠野經歷中。但中途站不是叫我們甚麼都不幹,彷彿不是長居之地,不過是過客,就「無為」。正如人生幾十年是中途站,我們到底選擇甚麼到不幹嗎?還是積極的過此一生?積極,應許是建造「神的國」。甚麼是神的國?我會在下一回再和大家分享。

一生如此,一小站亦如此,愛丁堡這人生小站該如何過呢?

Samuel發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