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美好的心情从何而来(写于邓迪2008年春令会)

复活节清晨的一大早,邓迪,窗外阳光明媚,我把自己放在了会议室的窗台上,微风凉凉地从开着的窗中徐徐流进来,斜着头望着不远处的大海,望不见头,望不见天,晶晶闪闪,平静涟漪,偶尔有两两三三的车子从海旁的公路上疾驰而过,也偶尔有两两三三的人在海边遛狗。嘴巴里唱着“爱,我愿意”这支歌,想着昨天开车来的路上那窗外几乎伸手可及的朵朵白云,近的恨不得抬高一下脚就可踏上去的感觉,感觉自己到了天堂。
耳边听着讲一口流利中文的英国牧师在幽默的讲道,屋里传来阵阵笑声,他用中文说“强将手下无弱兵”。我庆幸自己在某一天成为了这位“强将”手下的无数个“无弱兵”中的一个。抬头再次望向不远处的大海,无风无浪,还是那么平静。眼前的一切如画般美丽。
思绪飘飘,情绪万千,想着自己的朋友,在过往的30多年来,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有力的出力,有钱的出钱,而我的属于我的耶稣基督却出了他的命来帮助我,你说面对这些朋友们,在今后的岁月中我更应该为谁活呢。为为我出力的朋友吗?不,我不会,但我会感谢他们;为为我出钱的朋友吗?不,同样不会,但我同样会感谢他们;我会为为了我而出命舍命的人而活,心中除了感谢,感激,更有不得不,更有责任,更有感动,更要为了感救我命之恩!
感谢主,哈利路亚!我的主,我爱你,因为你居然会为了我这样不值得你爱不值得你用命去救的一个人,而把你自己的命舍了,单单为了这一点,我还有什么权力有什么脸面苟活在这个世上而不高呼你的名呢!
你说呢?你知道吗?我告诉你,其实这个为我舍了命的人同样的也已经为了你,我的朋友们舍了祂的命了,你大概不知道,但我现在告诉你,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真的。
美好的心情从何而来呢?就是从这个人,为了为我舍命的人,因为我活了,我以后会用美好的心情来回报汇报给这个人,并且用我所能用的最大的爱来荣耀这个人。




邓迪, 从二楼的会议室的窗外拍出。
朱静

4 条评论:

愛丁堡.四十不惑 说...

謝謝你的分享!寫來娓娓動人!

匿名 说...

好文笔!
~暖

匿名 说...

阿门~
是啊,何等的爱,竟是为我们!!
"我的主,我爱你!"
           -你弟

匿名 说...

很好看呢,期待下一篇。

舒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