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想念你们

想念你们。怎么说呢,和你们在爱丁堡相识的日子里除了愉快就是享受,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教会和我们的家庭,活力、信心、知识,尤其是在小团契中为了我们的孩子们默默服侍所付出的极大的爱心!我寻找和制作了部分人的相片,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人,由于一时找不到你们的照片,但我的心里都同样在想念着你们,愿主祝福每一位照片中的弟兄姊妹和我心里想念着的你们、你们和太多的你们......!

还记得可爱的他们吗?都已经离开爱丁堡了,到世界各地继续他们的服侍和爱心去了,愿我们的神赐福他们,保守他们的平安和喜乐!
by朱静

2 条评论:

Simon 说...

謝謝花心思將照片美化,
並與我們分享!!

匿名 说...

朱静姐,你选的照片都特别好看,一定花了很多心思挑选和处理。谢谢你!在爱丁堡认识大家,和大家一起生活事奉让我觉得十分幸运!我会为教会祷告,希望神带新人去那里继续他的工作。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