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12.20

今天收到了从加拿大多伦多发来的邮件,是几年前在爱城学习和生活后先转到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工作,现在多伦多工作的我们的好弟兄及姊妹。记得几年前这位弟兄在咱们教会受洗做见证的时候,当时的我泪就止不住的淌,几年后的今晨看到他的分享,我的泪仍是止不住的淌....,在你们困难的时候我们不在你们身旁,握不到你们的手,但你们不孤单,因为祂在安慰....。
圣诞节到了,我们代表教会祝福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我们想念你们....。
以下是这位弟兄的分享文章:

经历主的同在

二零零七年的中国新年刚到, 全家正在和朋友一道相聚贺新春。 不料妻子突感身体不适, 出现头晕及出血等症状。 当时想到可能由于生女儿后留下的淤血, 没有大的问题, 就未引起注意。但后来连续几次发生, 以至于晕倒, 我们就去看医生。 记得医生当天就采样做检查, 并告诉我们检查结果在 1-2天出来。 陪妻看完医生后, 我就回到实验室继续当天的工作。到下午六点钟时,同事急忙跑来告诉我说, 妻来电话说医生要求马上去急诊室(EMERGENCY)做诊治。我急忙回到家,并把俩小孩拖教会的姊妹帮忙照顾, 就送妻去了斯坦福的急诊室。
我们抵达那儿时大约晚上八点钟, 可是等待的时间却较漫长, 从八时一直到十二时, 也许在那儿等侯的都是急诊病例。其间虽有护士来探问, 但只要看到病人呼吸心跳都正常,还能走动, 并无生命危险, 那就不是特急, 得等顺序救治。 等轮到妻做完检查时, 已到午夜一点钟。当医生看完 X-RAY光片时, 发觉事态有所不同, 好象急诊的现象出现了: 一下子来了三四位医生加上护士, 总共有七八位医护人员, 那种情形似乎比较紧急。 当时医生解释我们说: 从 X-光片看到体内积血的位置及扩散的程度已很危险, 需要紧急手术处理, 根据具体情况,在手术过程中再变化方案; 又 解释说, 这种手术成功率较高, 不需担心。等医生征求意见时, 我们就同意医生的手术方案。之后的准备过程, 其速度之快真令人佩服: 从全面检查, 输液到转移房间, 总共不超过45分钟。
医护人员推着妻, 我跟在其后, 等到了一扇门前时, 他们就让我止步。
-- 我才猛然惊醒, 妻要进手术室了!
医护人员让我临别说句安慰妻的话, 我当时却愣在那儿,不知说什么。 妻见我无语, 就开口说, 若她进手术室后再出不来, 请我把俩小孩抚养大… 说完后就看到妻眼泪已从眼颊流下来..
我还在那儿发愣, 忽然有句话出来, 就送给妻做安慰:
-- 神是我们的保障,神是我们的依靠!
之后妻就被推进了手术室, 手术室的门随即关上…
也许一切太突然, 我站在手术室外茫然不知所措。 当时已是深夜两点钟, 宽阔的走廊静悄悄地, 周围无一人。 我感觉特别的孤单, 也非常地焦虑。

虽然医生已解释和分析过手术的危险系数,但没有一个医生能保证手术百分之百成功, 更何况此次手术的每一个环节都牵动到关乎生命的要害器官,那种精确度和安全率有谁能确保呢?当时我的心里既焦虑又恐惧,担心会出现异常的情况, 是否会再见到妻活着出手术室。
在那种孤单, 恐惧 与无助的边缘, 我思念到我的神, 我的主, 就向他呼求; 由于深夜无人, 我便双膝跪在走廊上,大声的向神哭诉: 把我心中一切的忧虑和绝望都倾诉给他听,不知为什么, 口一开, 那种情感和眼泪就再也止不住了 …
不知过了多久, 我便停了下来; 说也奇妙, 心里平静了许多, 先前的那些焦虑和恐惧都悄然地离去了,内心充满地是平安和镇静; 虽然手术的过程与结果都还未知,但心里好像已得到了确据: 我天上的父, 我的主,那创造与主宰生命的神, 已聆听了我的呼求, 他已在掌管手术的整个过程!
那种出人预料的平安, 使我惊叹, 让我感恩, 令我沉浸在他那慈爱怜悯的恩手呵护下, 让我在风暴中却经历平静的港湾。
我的心向神感恩敬拜, 为他那奇妙的大能赞美!
在凌晨约七点时, 我见到了手术后地妻,她躺在那儿, 虽呼吸微薄, 但已恢复了知觉, 医生告诉我手术过程一切顺利。

--
在旧约里约伯记中, 约伯在经历了无数的苦难和神的恩典后说了这样一句话:
-- 我从前风闻有你, 现在亲眼看见你。 伯 42:5
我赞美主说: 以前风闻有你, 现在亲自经历到你, 我的主, 我的神!

二零零八年圣诞节前夕
主内, 柴忠威


by主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實在太感謝分享!
教會應該多聽到這樣的分享... :)

加油! 我們並不孤單,
因祂與我們同在!!

匿名 说...

感谢主保守度过难关!希望姐妹早日康复。主看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