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猜猜我是谁?





猜到我是谁了没?
我,小名冉冉
我,英文名EVA
我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大哥哥。他们都特爱我,特别特别爱我。
我2008年10月30日出生,到今天为止...唔...我已经来到你们中间20天了,嘻嘻...。
我的爱好和性格...,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呢...看看再说吧...谁知道呢...。
但我知道我自己长得很漂亮...,嘻嘻...不相信吗?没看到某靓女的照片在上面吗...真是...。
猜到我是谁了没?没有?
怎么回事?好好看看,再看看...。
嘻嘻,小透露一下先,
我姓......太。



by 朱主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 长的真可爱。
一定很多人在追她吧!
教会最近也来了一位Noah,他还是单身,
他若看到Eva,可能还会开始作起诗来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