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龙飘飘终于来了

很可惜当晚教会的灯光很暗,没有拍很多照片。飘飘的分享打动了许多新朋友的心,也让我看到上帝要做工,真的不靠人手!感动之余,又觉得加添了信心,深秋的爱城,回家的路上亦不觉寒。
by 乐
Posted by Picas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好意思,当晚其实是我开漏了一个灯。
by Songheng

匿名 说...

当天晚上,我也注意到飘飘“脸上无光”,颇感遗憾 。可是负责安排的同工问过我是否有一面光,马上想起一句经文“不见一人。只见耶稣”(马太17:8)

我原来就注意到咱们教会的altar 设计很有神学思想,寓意明显。例如十字架被光照,光是从上而来...。两侧的面光只照讲台和读经的讲台。其他地方全是暗的。这是要我们“不见一人。只见耶稣”
所以恒弟兄不用自责,即使开了那盏灯,飘飘依然“脸上无光”,我相信她不介意。因为她也是为了荣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