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中途站接棒者的呼唤

国语事工的迎新晚会即将到来,不知我们邀请了周遭的朋友出席了吗?除了这次的晚会,教会在近期也有一系列特别的讲座。同时,国语聚会的接机的服务与瓦特和爱大校园的福音工作都有非常大的需要和发展空间。这些活动背后都有尽心尽力默默耕耘的弟兄姐妹打点细节、安排事宜和接待讲员。这些的筹备工作中,有许多的弟兄姐妹为主做了『超时』的工作。有的在大学中教书和做研究的,有些在读书等。他们可能也暂时妨碍了自己的工作的进度。但是他们还是如此地全心地投入各种的筹备中。在繁忙事务的处理中也会感觉到压力。我们有余力和时间的弟兄姐妹们可以主动问问可帮忙些什么,或从旁鼓励辛劳的弟兄姐妹并理解他们的压力。另外,我们可以为他们祷告,希望主加力量和事奉的效果。

最近自已也在思考一件事情。自己在爱华福的事奉所能作的也似乎到了一个尾声。加上博士论文初稿需要在今年底完成,促使我不能不作出在近期放下牧职的决定,以便为学习做最后的冲刺。在过去一年的事奉中发觉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投入教会工作的程度。满脑子所想的都是教会各方面的提升和需要。论文渐渐变成遥远的事情。因此,不得不祈求上帝把已经开始的工作和概念交替给接棒者。

这一年多事奉中的学习非常宝贵。它丰富了我的生命,也在彼此配搭中与大家一同成长。与国语聚会弟兄姐妹的相处也让我感觉依依不舍。还有许多可爱刚加入我们大家庭的成员,都是我难以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但是毕竟这一天总要到来,书要读完,还有下一站的召唤。在离开之前,我对弟兄姐妹有一个期望,就是大家能够发挥主给你的恩赐,让教会生活蓬勃和有动力。主要接着各人所付出的来造就整体。近期感受大家无论在国语、粤语和英文组都努力地事奉,教会感觉动了起来。这是一件非常欢喜的事情。再接再厉吧!但看看事奉者,还是感觉几个主要的人在撑着大樑,感觉他们有点喘不过气来。如果你看到自己可以作的,不妨挺身而出尝试与他们分担。希望各人能够按主所给你的恩赐来彼此配搭和帮助。在其中享受彼此服侍的喜乐和满足。

暖 发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舍不得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