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浪迹天涯

一场小型的欢送会就这么结束了,真想把时间留住,没办法,谁也没办法,就这么结束了,就这么快...
执意要把这位马上要离开爱城的弟兄送到离开前的临时住所。说了道别的话,道了感谢的词...,11点的王子大街已不喧嚣,虽然是夏末,但已有初冬的感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努力告诉自己,不是说好送别时不流泪的吗?不是说好要坚强的吗?心里在不停地念:弟兄一路走好。使劲不停的咽口水,就是守住自己送别时不再流泪的这个承诺。
上帝把我放到爱城的这个中转站,祂就这么简单地把我的名字排放在了最后,就是为了送走一个一个的你们...。
不知为什么,最近有些小伤感,谁我都舍不得,我想我希望我可以我能够...将你们一个一个留在我身边,我虽然有一个跟我流着共同血液的弟弟,但那种情感远不如我和你们的,请记得...
我托着我的腮帮子问家里的弟兄:我是不是忧郁症前兆?
答:谁得你都得不了。
???他什么意思。你去猜...
我最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给我春天的感觉。
不论有什么样的艰难,故事里始终都有爱,故事里永远都有爱,永远是美丽温暖的。因为-----祂!
感恩吧......

弟兄一路走好!

弟兄间的祝福!(某些人已在微醉状态)。

by朱主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