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琳弟兄预备领诗歌的手稿 (2007-3-24)

我第一次阅读这份手稿,是边读边流泪。琳弟兄这小家伙厉害呀


开始祷告:1分钟????大哥:开始祷告的内容是什么?

问安!近来好吗?有喜乐?也有不安?

(今天的主题=?)我已经从你的分享和所选的诗歌看到你的思路。但你得把主题突出!

白:为什么选这首歌呢? 因为我觉得在这几个礼拜,我们主成就我们团契好多事,象秀姊妹和琼姊妹PHD答辩通过,乐弟兄洗礼,庆姊妹和允弟兄找到工作,Carol 顺利的生了个小baby.哦,我们又有好几位将在复活节前受洗,实践他们学习顺服的第一课;还有最近我们诗歌班越唱越好了,唉,我太不谦虚了。(1分钟)


数算主恩歌 (I32) 2分钟一遍,唱2

1.有时遇见苦难如同大波浪,有时忧愁丧胆似乎要绝望,
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2.有时挂念世事如同挑重担,有时背着十架觉得苦难堪,
若数主的恩典疑惑就飞去,必能叫你快乐立时赞美主

3.每逢遭遇争战不论大或小,不要丧胆因主早已得胜了,
深知主有恩典必甘愿扶助,安慰引导我们一直见天父

*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这诗歌中有这些字:苦难堪;苦难;挑重担;丧胆;绝望;争战 
也有恩典;安慰;扶助;引导;;所以我们会;惊讶;赞美;欢呼
白:提个问题:数算恩典之后,下一步我们该干什么了?

感谢神!!

感谢神 (W22) 3分钟
让我们以感谢为祭献给神 欢呼诉说祂的奇妙作为)

:感谢神 赐我救赎主 感谢神 丰富预备;感谢神 过去的同在 感谢神 主在我旁
(姐妹)感谢神 赐温暖春天 感谢神 凄凉秋景;感谢神 抹干我眼泪 感谢神 赐我安宁
(弟兄)感谢神 祷告蒙应允 感谢神 未蒙垂听;感谢神 我曾经风暴 感谢神 丰富供应
(姐妹)感谢神 赐我苦与乐 在绝望里得安慰;感谢神 赐无限恩典 感谢神 无比慈爱
(弟兄)感谢神 赐路旁玫瑰 感谢神 玫瑰有刺;感谢神 我家庭温暖 感谢神 有福盼望;
感谢神 赐喜乐忧愁 感谢神 属天平安;感谢神 赐明天盼望 要感谢直到永远!


缺了一首正在想(够了)。。大概
5分钟


下面这首歌,是我这个礼拜刚学的。虽然很短,反反复复只有两句话,可是我很喜欢,今天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主啊!陶造我 5分钟)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不离开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不离开祢

弟兄姐妹们,现在让我们一起站立,用这首歌向主祈求。

主啊,陶造我们,塑造我们,成为你合用的器皿。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不离开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荣耀你名。

210 我们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

祷告:主啊,我们谢谢你,我们原本是泥土,你却宝贝我们,拣选我们。求你陶造我们,塑造我们,主啊将我们的旧样式除去,照着你的意愿来塑造我们,使我们有正直的灵,行出你预备叫我们行的各样善事,将你的名荣耀。 主啊,虽然这陶造的过程很漫长,有时我们会觉得软弱,会觉得很辛苦甚至会不愿意,会抗拒主啊, 求你借着圣灵来提醒我们:让我们真是明白“你所爱的,你必管教”。提醒我们:让我们了解,当你在陶造我 塑造我的时候,你会兴起挑战的环境,你甚至会允许苦难临到我们,这时候求圣灵来提我们,你与我们同在,你在陶造我 塑造我!这一切的逆境,难处,都是在你的美好旨意之中:在经历了高温炉火之后,我们可以成为你可用得器皿,我们能更像祢. 主啊,像祢是你的心意,使你造我们的时候的心意:你是按照你的形象造的我们!啊,愿你的旨意成就。愿你的旨意行在我们身上,如同行在天上。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祢是陶匠 我是泥土 陶造我 塑造我 更像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不离开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荣耀你名。

(噢,主啊)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不离开祢。

塑造我 成为祢器皿 使我永远荣耀你名。

使我永远荣耀你名

结束祷告:1分钟 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要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

该颜色文字为琳弟兄原文
该颜色文字为诗歌歌词
该颜色为汪大哥建议用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加油!